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



daidadong@mail.hzau.edu.cn

wangkai325@mail.hzau.edu.cn

fengmy@mail.hzau.edu.cn

027-87283455

新闻资讯
芽胞杆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总结
时间:2019-01-18


 

    (文|赵紫薇  |薄得鑫)2019116日我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对2018年大家各方面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汇报。报告会分为两个半场,上半场共22人做报告,下半场共23人,历时8个小时,于下午18:30分报告会圆满结束。

    在大家的汇报过程中,不仅对自己的科研工作做出了总结,还对自己的心理成长过程进行了分享。大家也提出很多见解,比如要打破思维固化,以新的视角看问题的想法;也有人引用了苏东坡的名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来探讨成功的诀窍。

    汇报过程结束后,由三位老师进行最后的点评。首先孙老师对同学们2018年所做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和鼓励,同时也阐明了实验室每个人的工作不仅仅是体力的劳动,更是需要积极的思考,鼓励我们接受挑战,应对挑战。最后,孙老师提出了对我们的期望,希望我们在实验室的日子里不仅仅是学会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做人、做事、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彭老师则对低年级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进入角色尽快“破境”。面对国内日趋激烈的竞争,我们不仅要提高成果的质量,同时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提高数量,这样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郑老师以身作则,为我们树立了榜样,鼓励我们多看文献,多思考,同时提出要做好规划,这样才能按时高效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我室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圆满结束!

 

我室成员正在做年度报告

孙明教授正在对此次会议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