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



daidadong@mail.hzau.edu.cn

wangkai325@mail.hzau.edu.cn

fengmy@mail.hzau.edu.cn

027-87283455

其他
时间:2016-11-02
  
  负责人:李苗苗 一、摇床 1、什么是摇床? 生物摇床是一种常见的实验室仪器设备,主要是用于细菌培养、发酵、杂交和生物化学反应以及酶、细胞组织培养研究,在医学、生物学、 分子学、制药、食品、环境等行业应用广泛...
时间:2016-11-02
  
  1. 订购及管理人:蔡格  协助人:姚笑妍 2. 订购及管理酶试剂的种类范围: ⑴. 主要DNA限制性内切酶:HindIII,XbaI,XhoI,EcoRI,KpnI,BamHI ⑵. 连接酶:T4 ligase ⑶. 碱性磷酸酶:CIAP ⑷. 高温DNA聚合酶:Easy ...
时间:2016-11-02
  
  1 常规冰箱用途 1.1 常规冰箱设置成4度和负20度,存放实验所需低温冷藏或冷冻的药品或个人制作的样品。
时间:2016-11-02
  
  负责人:陈立 移液器使用方法 1、 量程的调节:在调节量程时,如果要从大体积调为小体积,则按照正常的调节方法,逆时针旋转旋钮即可;但如果要从小体积调为大体积时,则可先顺时针旋转刻度旋钮至超过量程的刻度,再...
时间:2016-11-02
  
  负责人:陈立 离心机是利用离心力,分离液体与固体颗粒或液体与液体的混合物中各组分的机械,是我们在日常实验中经常使用的仪器。
时间:2016-10-29
  
  负责人:陈立 超净工作台工作原理 通过风机将空气吸入预过滤器,经由静压箱进入高效过滤器过滤,将过滤后的空气以垂直或水平气流的状态送出,使操作区域达到百级洁净度,保证生产对环境洁净度的要求。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