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



daidadong@mail.hzau.edu.cn

wangkai325@mail.hzau.edu.cn

fengmy@mail.hzau.edu.cn

027-87283455

学术交流
第十五届全国芽胞杆菌青年工作者学术研讨会通知
时间:2020-10-22

 第十五届全国芽胞杆菌青年工作者学术研讨会通知

(第二轮)

  芽胞杆菌是广泛存在于自然界中的一类微生物,在农业、工业、医学和环保等领域应用广泛。青年科技工作者是从事芽胞杆菌科研工作的中流砥柱,他们的成长与发展关系到我国芽胞杆菌研究的未来发展前景。为了给从事芽胞杆菌研究的青年工作者们,特别是研究生们搭建一个充分交流、展示与学习的平台,2006年,由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北京植保所和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等几家长期从事芽胞杆菌研究的单位发起,决定每年定期举办全国杆菌青年工作者学术研讨会,旨在为从事芽胞杆菌研究的研究生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目前越来越多的单位参与并轮流组织承办会议,形成了稳定的内部学术交流机制,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第十五届全国芽胞杆菌青年工作者学术研讨会”由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我们将秉承会议的初衷,延续会议的传统,竭力做好本次会议的服务工作。会议热诚欢迎广大从事芽胞杆菌研究的青年科研工作者踊跃参加,并进行新技术、新方法交流和最新研究成果展示与交流,以期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目的。

   会议有关事项通知详见附件一: 第十五届全国芽胞杆菌青年工作者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二轮).pdf 

   第二轮回执单见附件二: 会议回执.doc